这个人很懒,还没想好说什么。

[王黄]大眼儿身体不行啊怎么吃牛排会.....?!

#王杰希0706生日快乐!##王黄##私设两人大学# 

然而发了说说忘记了LO现在补回来]]]]]

黄少天视角(一)

在我收到大眼儿这条信息的时候心里着实迷糊了下,明明是上铺的兄弟为啥突然要约出来在牛排店吃饭?!还有怎么这么暧昧啊?!说什么:六点,老牛排店,等你。等等好像也没什么不对但是为什么最后的等你这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啊!?

“算了算了…”习惯性挠了挠头之后我还是毅然决然的翻出他手机号码。“滴…滴…”“嘿大眼儿这怎么回事怎么不接电话啊?我可是在这门口等了半天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踩点的呢----!”

正在我暴躁的时候一声“少天”把我拉回现状,“少天…?”我抬头瞥了眼比自己高出来些许的人,白白净净的…呃好像还出汗了?想到这我自然的拍了他一巴掌,“怎么回事啊你路上堵车了?刚才跑过来的吗还有你怎么想到这里来吃饭啊我觉得学校门口的小火锅就不错啊--” “先进去吧,外面挺热的。”他向我摆了摆手打断了我发话,随即做了个请的手势“只是有点想吃牛排了。”

而后略带歉意的朝我笑了下,我也不好再说什么于是转身跟着他进入吃了顿所谓丰盛的牛排。

(。・ω・。)ノ♡黄少天视角(二)

还好这是周末,吃饱喝足的我回家翻身躺到床上直接进入了睡眠状态,然而第二天早上我却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器械的问题我们还没有讨论完!!!!

想到这我飞快地摸了床头的手机翻出大眼儿号码打了过去,然而并没有记忆力的声音那样舒服,而是带着一股浓浓的鼻音“唔…少天…?我可能…咣当……滴…滴…”话音后紧随的是手机落地的声音。

oh fuck!!

当时我就懵逼了,抓了外套防止早上冷就跑了出去,大清早的逮出租车真是难啊,好不容易逮到一辆别人还不乐意去…也是他住的地方挺清静挺……远的。于是我深吸一口气,掏出手机打了110,结果就是我理所当然的被当做迷路的人被送回家了,当然是大眼儿的家。

(。・ω・。)ノ♡黄少天视角(三) 

我一边跑一边哆哆嗦嗦的拔拉着大眼儿之前给我的备用钥匙,脑子里则是另番风景:啊糟了…他现在也没吃早饭吧我是不是要买点包子豆浆什么的…? 

暗想了好久从他家里会有药箱的吧到拜托了一定不能有事啊…一堆乱七八糟的想法… 当我进了屋之后以为会看到狼藉一片,结果是相反的那么整洁。于是我蹑手蹑脚的去卧室看了眼人,发现他手正垂在床边,地板上是负伤的手机…“啊,果然是刚才睡着了吧这也太不小心了等等…好热啊”大脑给我发出了警告。眼前的大眼儿紧闭双目,脸色发红,看起来还挺……秀色可餐?

我使劲摇了摇头去翻他柜子,还好找到了药箱。给他量完体温发现他烧的不轻,这估计都烧傻了吧。

揉了揉他头发,满意的转身去厨房煮粥。说实话我对煮粥这件事超有信心的,所以当我偿味道的时候不小心喝了一半…!但那还不是因为我也没吃早饭嘛!这么安慰了自己之后我就跑去叫大眼儿吃饭了。

谁知道这小子烧的这么狠,眯个眼直叫“少天…”,我整个人都觉得他变态了,不过作为一个完美的机会主义者,我采用了游戏的方法喂他,我一边等他喊句少天,一边趁他张嘴的时候喂他一勺,哦我自己都被感动了真的是太令人感动了!!

 在碗见底之后,我把他整个人都塞回被窝里,扭头便扎到一堆药里面。虽然觉得他说了啥到完全没在意…结果结果…我完全看不懂啊啊!!他家里怎么会有这么高端的药啊!外包装都是全英文的啊nmd!!

我内心全部都是奔腾的神兽啊…真是太不容易了,我选择死亡…不,我选择——

用手机扫它的一维码!!于是聪明的我成功的找到了退烧药,捏着他脸给他喂下药,看着他小脸红扑扑的居然有点想亲…看着看着觉得这人不像在睡觉..

啊呸不管了,甩了甩头径直又回到厨房,开始下面条。毕竟今天是他生日啊

--

(。・ω・。)ノ♡最后的黄少天视角

“……少天?”我揉了揉自己犯困的眼皮,“哟醒了啊来吃饭啊,生日快乐啊大眼儿!”高举着鸡蛋面给他看,然而我又一次被自己感动了,这个生日过的很不错嘛他,如果…最后没有亲我一下的话…

----end--------

评论(2)
热度(11)

© 日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