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还没想好说什么。

王黄○一大一小

一发完结。原著向٩
听我说,真的好。
安利你们,吃了吧。
往下看往下看,一定要看完。

3

“微草和蓝雨一直被称做宿敌,看起来就和叶修和韩文清一样,宿敌。”

呵呵,我站王黄,我爱相爱相杀。

这是在某个深夜,王杰希看见某个粉丝来信第一句的感慨。

其实王杰希一直没搞明白,蓝雨正副队长不管怎么看,都应该是队长更是自己心中的人选,可在他看见副队的那一刻,萌发了一个欲望,止不住的在心里悄然滋长。

想要他。

2

黄少天这个人吧,喜欢的人一堆,从来分不清对谁是什么样的感情。你如果问他喜欢他队长吗,他会立刻积极的告诉你喜欢,并且列举一堆实例来证明他队长是个多么好的人。但是你问他,嘿你喜欢王杰希吗?他会义正言辞的控诉一堆然后再加上他们可是对头,末了再隐隐约约的透露其实他人还是不错的。看看,明显后者更像要谈恋爱的喜欢嘛。

1

黄少天一直享受着微草队长给他的特殊权利,可他并不觉得那是喜欢,一直自顾的认为王杰希应该是那种喜欢软妹子的人,一想到这儿,小黄就特别的心塞塞,就不想再去见王杰希了,然后开始无尽的纠结,到最后又老老实实的给老王搓脑袋。

Action.

微草队长会抽烟,只是谁都不知道。
之前的蓝雨输掉比赛,黄少天在回去的路上装的很乐观,拍拍队友跟他们说下次加油。晚上在被窝里跟老王通电话,刚听见对面声音,情绪一个没憋住,哭了。老王在这头心里急,但是黄少天突然不说话,就一直断断续续的哭,然后擦泪,擦鼻涕,吸鼻子。

老王心里闷,听着对面也不说话,就把手机开免提放在床边,自己点根烟,老老实实的听着电话,辨识着对面的动作。打算等黄少天折腾睡着了,自己给喻文州打个电话,让他给睡着的人掖掖被子整整睡姿,省得第二天醒来腿疼胳膊疼的。

那晚上,有俩人没睡安稳。
喻文州来给黄少天整睡姿来了,结果反被他抱住了,还一个劲的往自己怀里拱,拱就算了,自己拍怕他后背安慰安慰就好了吧。拍了拍黄少天后背,喻文州哄小孩一样的哄他赶紧老实睡觉,没料到熊孩子给自己告白了。

“我喜欢你啊好喜欢你啊……zzZ...大眼…”
哦,和着把自己当成王杰希了。喻文州这么想,也第一次重新审视了自家副队和微草队长平时的画面,觉得有点心累,决定第二天当不知道这件事情,反正黄少天也是梦话。

王杰希挂了电话,烟抽的更厉害了。
烟雾缭绕之中看见了一个英俊的boy。这是刘小别的内心感受,也是他第一次知道自己的队长会抽烟。
然后老王坐不住了,他连夜订了机票,搭坐凌晨的班机飞往蓝雨。

喻文州一个人去在机场亲自迎接,友好的和微草队长握了握手,抬头的时候眼神变得犀利了起来。

“恕我直言,王队知道少天对你..”

“天气不错。”

王杰希并未想过黄少天对自己会有什么样的感情,只是觉得现在就很好,你看。

跟黄少天出门的时候,听着他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跟黄少天在车里的时候,看着他安安静静看车外的侧脸;

永远都可以搓的黄毛脑袋;

看他害羞的时候会抱住自己,脑袋往怀里钻;

能在他睡着的时候悄悄的亲一口,他也不知道;

……

总之,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王杰希又有什么想法会去打破他呢,但是这全部的全部,都在他到蓝雨看见黄少天之后化为乌有。

一切寒暄完成以后,王杰希才争取到了和黄少天独处的机会。因为前一天晚上黄少天哭肿了眼睛,他决定一天都不出去训练了,所以王杰希寒暄结束以后直接进了黄少天的房间。

“……我靠大眼!?”

“嗨小眼。”

王杰希想这么叫他很久了,多像cp嘛,他U盘里就有个文件夹,叫做一大一小。里面全部都是他和黄少天的比赛视频和照片还有聊天截图。

见到黄少天的那一刻,王杰希就把他之前所谓“这样就好”的崇高理想立马给踩得粉碎。什么破想法,明明我想要他,王杰希这么想了想。

黄少天看王杰希一直盯着他看,不自在的摸摸鼻子,说话都带着浓浓的鼻音。

“去你的小眼,说真的啊老王你是不是来看我笑话的啊,小心我打哭你噢!”

王杰希摇摇头叹了口气,径直坐到黄少天床边上,拽着他一条胳膊就把人往怀里扯,念叨着跟他抵额头看看温度。

“不是让文州帮你盖好被子吗,怎么还感冒了,来,我看看额头烫不烫。”

黄少天基本是无意识的就被老王抱,这种情况确实是抱进了怀里,害羞的本能让他又想往老王怀里钻钻挡住脸。就在他身子前倾一点的时候,他想到了避嫌,他怕王杰希没那个意思然后被人看见就再也说不清,又怕自己这样太主动,太尴尬。于是就定在了进也不是退也不是的地方,俗称卡住了。

王杰希感觉到了人停顿的动作,猜到了七八分。于是他脑门离开黄少天的额头,改伸手捏捏他小脸,打趣的顺便给人台阶下。

“烧的不轻,都不会说话了是不是?”

“…………”

黄少天听见这话本来是要反驳他的,可感觉到了他手指的温度,不知怎的就说不出来话,索性一个埋头钻进了他怀里挡住脸。

王杰希没吭声,就这么一手拽着黄少天胳膊,一手环着他在自己怀里。黄少天也在沉默,气氛尴尬尴尬极了。半晌,黄少天闷声闷气的开了口:

“靠,讨厌死了…”

也不知道是说老王故意不说话讨厌,还是说自己讨厌,反正王杰希都没在意。他只是把下巴轻轻搁在黄少天肩头,静悄悄的也等了一会才开口:

“有那么讨厌吗?那你跟我在一起改变我呗。”

啊啊真是讨厌死了啊!

小眼黄少天脑袋里刷了几排大字,然后抱紧了自己的大眼。

Fin.


评论(4)
热度(54)

© 日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