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还没想好说什么。

刘黄○一高一低〈上〉

看下去呀٩
原著向
一定要吃了呀
强行推荐!

刘小别发现自己可能喜欢黄少天的时候是在他知道黄少天被叫做剑圣的时候。

发现自己真的喜欢上黄少天的时候是在他听说黄少天半夜帮叶修刷本的时候。

发现自己不是个纯gay只是喜欢黄少天的时候,是在他第一次看gv的时候。

如果说感情里一旦夹杂了仰慕之情,那么这段感情会死的很快。刘小别理所应当的认为这是对的,而且自己要打败他,打败剑圣,不要去仰望他,要与他并肩作战才好。

炎热的夏天来了,微草小队员们一个个苦不堪言,他们那一到夏天就湿热,闷的让人心情烦躁。说到不受季节影响的,也就只有刘小别了,一个个背心中间夹杂了一个五分袖,想不看见都难,天天明晃晃的过来过去,一脸的闲适自在,丝毫没有感到夏天有多么热。也难怪了,他从小就耐热,但是不耐寒,冷的时候就数他裹得最像只熊,傻乎乎的。

最热不过蓝雨,这是黄少天一直所坚定的事情。所以他们蓝雨选在微草最炎热的时候去打友谊赛,顺便也好去旁敲侧击的嘲讽一下,实际上也只有黄少天会这么做。但事实上,黄少天有点懵逼。

他想不明白,他真的想不明白,微草这边好热好热啊,是遭天谴了吗??更让他想不明白的是那个刘小别,把“我不热”都写在脸上了,带个耳机晃来晃去的,简直拉的一手好仇恨!

黄少天实在忍不下去了,在下午预计的友谊赛开始之前还有好长一段时间,他实在不想看见刘小别一副拉仇恨的样子走来走去的,于是借口要出去玩来达到“眼不见心不烦”的效果。

这个建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怀疑,都觉得黄少天脑子里进水了:外面那么热,你还要出去玩?有毛病吗小伙子?!

就在众人皆诧异的时候,微草老王仔细审视了一下这个好像有毛病的boy,然后把刘小别和他一块赶出去了,还告诉刘小别让他好好带着黄少天玩,还要小心中暑。然后温和的讲完就回屋吹风扇去了。

结果呢,结果就是,虽然这个提议没得到黄少天的赞同,但是他俩已经在微草大门口了,生米都要晒熟了,俩人相视一笑,有啥办法?总不能腆个脸暗搓搓的回去吧?刘小别无语的把耳机摘掉,一点一点的缠好,动作不紧不慢的,黄少天都跟着跑神了,看着刘小别的手,心里一阵狂轰乱炸。

我靠他手好好看啊?我之前怎么没注意到?哎果然玩剑客的都具有颜值管他哪里的呢!………我去!他就不热吗…

黄少天心里一直在刷屏,身上一直在冒汗,热的鼻尖都出了汗,他觉得自己仿佛就是刚洗完的衣服,还滴水呢。就在他沉醉在自己小世界的时候,刘小别从兜里掏出包湿巾打开,然后抽了一张给黄少天,拉过他塞他手里的时候明显的感觉到了他的热度,心里有些小惊喜,仿佛胜利了一样,嘴边扬起了弧度,悄悄笑着。

黄少天手心里猛地一凉,他感受到了两个温度:一个冰冷的不近人情,一个不热不凉正舒服。黄少天像是发现旁边人偷笑一样,自己咧开嘴笑起来。

“你好懂事啊,叫声前辈来听听??”

“拒绝。”

“你们这有什么小网吧吗?来pk一把试试嘛,输了就得喊我前辈,赢了你随便提条件啊,怎么样啊小别同志!”

“你好无聊啊,我不去。”

“闲着也是闲着,你不是一直都挺想打败我吗?来试试啊少年!”

炎热中夹了一丝清凉,黄少天无意识握紧了那只温度舒服的手,听见了对方一个字的回答,这次是有意识的抓紧了,夸张的抖动着肩膀在酷暑中得意的笑了起来,他的笑,成为了一个少年的秘密。他说:

“好。”

未完ゝ
记得看下哦!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