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还没想好说什么。

刘黄○一高一低〈下〉

跨年快乐咯。
嘿嘿,写的急了,下次还翻我牌子好吗好吗。
一高一低的上,点开我就看到啦。


用黄少天的话来讲,这地方真tm坑爹!七拐八拐的到了结果这么破?!连个冷气都没有!

有那么一瞬间,黄少天真想掐死刘小别,你不怕热但是我怕啊??我好怕好怕的啊??内心波澜壮阔的黄少天在看见网吧里面的时候一下子冷静了下来,继而又变的波涛汹涌,他看了看人满为患的小网吧,心情极其复杂,极其复杂的。目瞪口呆的看着刘小别吐出几个字。

“告诉我这里吸引人的原因???!”

“网特别好。”刘小别一脸诚恳的告诉了他。

“………………”

确实,网好真的很吸引人,但是北京这么大个地方就没有别的地方网好了吗?!都集中在这里了吗??u tell me !!??

黄少天的内心奔过一百四十只草泥马,他的心好累好累啊,他的本意其实是来网吧蹦空调顺便打打荣耀虐虐刘小别然后占他便宜而已啊???

就在黄少天内心炸来炸去的时候,刘小别突然间开始搓衣角,有点局促不安的感觉,这种感觉直到了黄少天注意到他的异样。

“喂喂诶诶小朋友你不会是身体一下子受不了这么大的热量然后要生病了吧??有没有问题啊你..”

黄少天再怎么说也是个有爱心的成年人,他怎么会丢下小朋友呢,就在黄少天准备拉刘小别出去找地方凉快凉快的时候,刘小别说出了一句让黄少天很无语的事情。

“..没带账号卡,要不我们猜拳啊..”

刘小别向来是个说一不二的人,他认为这个赌局必须要继续下去,即使没有账号卡。

“噗..刘小别你好可爱啊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你生病了呢!走走走我们去门口猜拳看我赢定你了哈哈哈!”

黄少天听完刘小别支支吾吾的,噗嗤一声就乐了,忍俊不禁的拉着刘小别就往门口走,期间被拉着的人脸都红了,他却丝毫没察觉。

猜拳的结果真是意料之中啊,刘小别输的挺惨,五局四输一平。

“刘小别同志,愿赌服输呀快叫前辈听听来来来...”

黄少天一脸兴奋,在刘小别旁边得意的嚷来嚷去,看着他白嫩嫩的脸上挂上一抹红,觉得逗得这小孩太可爱了。黄少天正想着一会还怎么折腾刘小别的时候,发生了一件美丽的事情。

刘小别从本来的局促不安变得现在沉着冷静,静静的看着黄少天,然后悠悠的冒出一句话。

“好,前辈你要准备好了。”

话与动作几乎是同时期进行,微草的少年抢占先机,先行一步抓住了蓝雨王牌的手腕,继而迅速的将他全身的重量都揽在自己的胳膊上,急促的呼出一口气后一口咬住了敌对选手的耳垂,听着对方突然快速的心跳声,刘小别知道他赢了。

黄少天则是顺势搂住对方的腰,笑着亲了回去。

一高一低,心思了然。






这次很短呀。
早睡哦小姐们。




评论(2)
热度(24)

© 日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