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还没想好说什么。

方黄○我能养你吗?

○我能养你吗?
吃下去吃下去


黄少天有个小毛病,特别小的一个毛病,不过现在看起来有了点大问题。

黄少天从小就给人一种猫科动物的感觉,先是从喜欢被人挠下巴,到后来天天懒洋洋的挂在别人身上蹭啊蹭啊,无一不让人觉得这小子跟猫样,除了他不喜欢吃鱼和害怕老鼠之外,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黄少天刚进训练营的时候,初来乍到,想给人一种阳光帅气美少年的感觉,于是渐渐的成了习惯,在人面前就特别的亢奋,像打了鸡血似的,独处呢,就是另外一副模样了。

防不胜防,被同训练营的方锐发现了。

方锐性子活泼,和黄少天颇合得来,俩人天天打打闹闹玩的天翻地覆,而且还有“蓝雨混混”的爱称,大混混嘛,是方锐,小混混就不用说了。

每当天气不错的时候,黄少天都会自己趴在枕头上享受阳光和安谧的时光,因为时间是他算好的,所以几乎从来没人打扰,他也就清闲的不亦乐乎,毫无防备的把毛病一展无疑,不过当然,凡事都会有例外。

赶上过夏休期,蓝雨的大小队员一般都会跑出去,甭管是回家还是happy time,二小混混也不例外,不过年年岁岁花相似,今年难免有例外嘛。这小混混懒得跑了,刚好家里电脑配置也不咋样,想了想就决定留在队里了,大混混摸摸下巴磕寻思着他不走了,猛地一拍黄少天大腿,眼神真诚的瞅着呲牙咧嘴的他。

“哥陪你!你不寂寞!”

“我去你大爷的吧方锐,吃啥玩意儿了不回家?你是不是跟家里吵架了还是你爸妈出去旅游不带你你没地方去要我收留一下你呀?”

黄少天目不斜视的一句话呛死方锐,眯着眼吊儿郎当的摸摸下巴,装的有模有样的。

“唉…那你行行好收留本少爷呗。”
泄了气的小皮球如是说到。


……

接下来的日子俩人都相安无事,除了一件事。

One day ,someone in room ,see a big thing.

黄少天憋了十几天没有下午清闲生活的日子,好不容易等到方锐出去溜达的机会,他又怎么肯放过?

逮到机会就好办了,趁方锐出去的时候,黄少天戴着耳机听着英文慢摇,脚趾跟着节奏一点一点的打着拍子,眯着眼趴在床上,几欲睡过去。

那么问题就来了。

在这种情况下他是很难知道方锐回来的时间的。

那么结果来了。

所以当方锐回来的时候,他还沉醉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于是乎前者把他懒散的样子尽收眼底,有那么一瞬间,方锐觉得他好像看见了一只猫又或者说一只慵懒的大老虎,恍惚之间好像能看见他竖起来摇摆的尾巴,方锐自小爱逗猫,看见这场景,也情不自禁的走过去想要逗一逗黄少天,但是黄少天听歌太入迷了,他几乎没有察觉到方锐是什么时候坐到他的床边,又是什么时候伸出手挠了挠自己的下巴,毫无意识,身体反应还是出现了。

本来还是趴着的黄少天,却因为方锐的“一爪子”挑起神经。

侧身,抬起点下巴,神经反射的摆出一副享受的顺从姿势。

方锐有点慌了神,他突然不知道要怎么进行下去,手臂尴尬的停留在刚才的地方,眼神却一直在黄少天身上乱瞟,心底的声音悄然滋长。

“他不会是个拟人化的动物吧?”

床上的黄少天猛然睁大眼睛,刚好对上方锐那一对写满
“我能养你吗!”
这样的眼睛,差点没把他给吓软了,这么度过了懵逼的两分钟之后,他意识到自己的动作有点不雅。

“我是个优雅的人,我得站起来。”
以上来自黄先生的装逼世界。

就在黄少天摘掉耳机坐起来的时候,方锐眼里蹦出了光,闪啊闪啊的看着面色有点潮红的他。

“我能——养你吗?”

“wait??什么啊这小子吃错东西了吧????还是我在做梦啊???”

“END”

所以说啊少天到底我能养你吗?

靠滚滚滚滚别和我说话你好污啊我是优雅的人好吗???

评论(12)
热度(39)

© 日天 | Powered by LOFTER